君澜晔

这里君澜晔——
不过应该没几个人会这样叫我的www

明明不是小孩子了可是言行依旧幼稚
智商低情商更低
不直说就永远不会知道别人想表达啥的蠢货

交流障碍症患者
(。ì_í。)
想要扩列可是小窗总是死的
虽然不知道该怎么表达…
但是最喜欢太太们了!
比心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想要被喜欢,害怕被喜欢
就是这么一个矛盾的家伙呀

如果,有那么千万…亿万分之一的可能性,你能看完这些毫无逻辑的自我介绍的话…

那,介不介意,交个朋友…?

是…是相当不走心的repo

(拍照技术过于直男请不要打我——)
ovo

能收到超开心的!!

表白老师们你们真好雷卡真好…

(语无伦次.JPG)

→我不管我超开心我要原地炸成烟花
→这人怂爆了完全不敢艾特老师们_(:_」∠)_
→但是我的爱是真的!
→不信的话可以看看窗边的烟花!
→音效是"biu——pengshakalaka"的那朵就是我!
→欸我怎么骚话这么多(划掉)

评论

热度(1)